外出旅遊時,訂房是件麻煩的事,

要考慮價格,還要擔心品質是否不錯

不過這次我住的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價格還挺優的!服務也挺不錯!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的介紹在這邊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喔!

以下是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的介紹,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

限量特優價格按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主要設施

  • 99 間客房
  • 餐廳
  • 供應早餐
  • 商務中心
  • 24 小時櫃台服務
  • 空調
  • 櫃台保險箱
  • 洗衣服務
  • 會議室
  • 多語服務人員
  • 大廳免費報紙
  • 行李寄存

闔家歡樂

  • 獨立浴室
  • 電視
  • 免費盥洗用品
  • 洗衣設施
  • 咖啡機/沖茶器
  • 遮光布/窗簾

鄰近景點

  • 位於浦東
  • HuiShang JingPin ZiHua PenJing YiShu ZhanShi ZhongXin (3.6 公里)
  • 新場古鎮 (7.4 公里)
  • Small Shanghai zhoupu walking Street (8.7 公里)
  • 上海迪士尼樂園 (22.3 公里)
  • Shaojialou Ancient Town (16 公里)


商品訊息簡述: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網路訂飯店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知名實況主GoDJJ。(圖/翻攝自GoDJJ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GoDJJ(本名王永傑)是台灣知名的前電競選手,現為專職實況主,日前有網友在PTT的LOL板整理出一份關於GoDJJ的用語集,內容重現了這位實況主在開台時常說的話,引起許多鄉民熱烈討論,大喊「這篇有聲音啊XDDD」住宿優惠序號

以下為GoDJJ用語全文(本文已獲網友arbalest712授權,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JJ週末跑上去跟乾爹吃飯

等不到J子的情況下就打了這篇,給J粉回味一下

歡迎J粉補充

----

(開始列隊等待)

先來讓我上個廁所,30分鐘後,馬上回來!


(撿完一波塔尾,漏兵)

很好,這波塔前全吃(觀眾:塔,錢全吃)


(漏砲車)

砲車改版啦!這個hot fix

(又漏小兵)

恩~小兵也改版了呢


(機器人空抓)

機器人這個抓吼,撕裂了空氣,震撼了大地

機器人這個抓,很有水準阿


(菁英場逆風)

沒事沒事,我們打後期


(嘴對手、隊友甚至自己的fail)

這個操作,美麗!

這個操作,堪稱完美,不、比完美還要完美阿


(隊友被塔殺)

那個畫面太美,我已經不忍心看了


(被蒙多之類的角色GANK)

這個喔,我想他們要GANK到我,只能在夢裡發生啦

(對面AD被秒)

沒事沒事,2017啦


(隊友一波反打)

逆轉的號角!開始吹啦! 巴拉巴巴巴~ 六福村~


(尾刀)

我這能算尾嗎

這叫做關鍵輸出,打出了關鍵傷害


(裝忙混分)

簡單的操作,輕鬆地上分

聊天室好好看好好學,處處是細節

(睡前加班)

再....再一場

--------

J子快回來啊!

JJJJJJJJJJJJJJJJJJJ


這篇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大家紛紛推文「這篇都是聲音XDDD」、「有聲文字檔」、「唉唷,吉祥不要再按廣告了啦」、「JJJJJJJJJJJJJJJJJ」、「除了張氏兄弟少數有聲音的實況主」。

▼GoDJJ實況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暢銷

一周沒排便有解...網建議:先分手

男女可用「駱駝蹄內褲」一件2745渡假訂房

LOL板鄉民po「GoDJJ用語集」

上網倒地吐血:扶我,我們快贏了

長輩辦IG追動向..女大生聰明脫險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媽你手的繭哪來的?答案讓人傻眼

肚兜妹巨乳上桌背殺讓鄉民噴血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魯太久..看女友洗澡出來卻嚇一跳

陸瘋傳「一位蜂農的忠告」是假的

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

巨乳大隻馬激似Hebe網友狂朝聖

浪浪抱腰猛搖...下秒卻互換位置訂房比價



(中央社台北25日電)中國大陸至今最「長命」的電視劇日前慶祝開播16週年,已播超過3000集,至今還沒停。而且肥皂劇還培養出明星,因「瑯琊榜」在兩岸都有高知名度的女星劉濤曾是其中一員。

綜合新浪新聞和新華視點報導,中國大陸最長壽電視劇是「外來媳婦本地郎」,最新一集日前在廣東電視台珠江頻道播出。

劉濤曾在這齣電視劇中飾演三嫂幸子,演出1年後單飛,兩年後演出「還珠格格3」中的緬甸公主慕沙,又從「還珠格格3」到「瑯琊榜」女主角-霓凰郡主。

這齣連續劇是講述廣州老城區康氏大家庭歡喜哀愁的粵語電視系列輕喜劇,除在廣東、廣西、港澳和部分國外電視頻道播出外,已被改編為湖南、山東等地方言的電視劇。

根據此劇改編的動畫片於2016年11月上線,版權還銷售至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

近日在京舉辦的「外來媳婦本地郎」專題研討會上,與會專家認為,利用邊拍邊播的模式,紮根百姓生活,直面現實矛盾,真情講述老百姓身邊的故事,是長壽劇走到現在的主要原因。1060125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推薦,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討論,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部落客,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比較評比,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使用評比,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開箱文,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推薦,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評測文,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CP值,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評鑑大隊,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部落客推薦,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好用嗎?, 錦江之星上海浦東航頭店 - 上海 去哪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購物天堂

oyyum4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